宁倚墨花楼

极圈上头选手,本质混邪杂食乐子人,搞的很多不限次元。

温暖三十题之三题


4.落在额上的吻

深夜的罗德岛最终都归于静谧,黑夜将暧昧隐藏在唇齿之间。温存时刻,所有的防备都会暂时放下,他们像普通的情侣一样拥抱。银灰任由尾巴不听话地缠在黎博利的手臂上,而老将军在此时也流露出难得的温情。赫拉格撩起菲林的额发,在上面落下一个吻。“辛苦了,恩希欧迪斯。”

27.雨后阳光下的河

那是一个难得空闲的、没有整合运动的假日。

“可惜是雨天。”崖心遗憾地看着雨水打在玻璃上,谢拉格的常年积雪让菲林也不由渴望偶尔温暖的阳光。

身为兄长的银灰对此并没有感觉,他整个人窝在床上享受着慵懒的早晨,即使恋人在规律的作息下已经完成了所有的早间活动。

然后黎博利再次回到房间,看到的是菲林仍抱着一团被子,蹭着枕头,发出愉悦的呼噜声。

“恩希欧迪斯,我大概要提醒你一下该起床了。”年长者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年轻的恋人赖床,像是一只猫在撒娇。

银灰只是裹紧了被子以示抗议,赫拉格只好去捞他垂到地上的尾巴,瞬间炸了毛的菲林转头瞪着年上的伴侣。

黎博利熟练地撸顺菲林毛茸茸的尾巴,安抚道:“雨已经停了,要不要出去走走。”

真正到出门已经是傍晚了,太阳从云中露出来,温暖的阳光引起了菲林的兴趣,大猫终于肯从房间里走出来。

赫拉格带着银灰走到了较远的地方,那里有仅剩的未被污染的河流与生物,如同世外桃源一般。空气中仍留有雨后青草的味道,河水更加清澈,在夕阳下波光粼粼。

赫拉格和银灰默契地在河边静立,他们在宁静中怀念与期待和平的日子。

那根尾巴又缠上了黎博利的小腿。

28.带你远行

赫拉格严肃地看着面前的银灰,菲林直迎上黎博利锐利的目光,他的尾巴依然不停地扫动,令人心痒。

“这不是在开玩笑。”赫拉格按了按太阳穴,试图说服自己的恋人放弃任性的决定,但是交往以来的经验告诉他这种可能性并不存在。

银灰确实没有开玩笑。因为私心想跟着出任务的恋人回到他曾经待过的地方,怎么说都过于任性了,但他是银灰。

“我想认识你的过去,我想知道你要保护的那些。”银灰认真地看着年长的恋人,抖了抖耳朵,略略歪了头看着老将军——他清楚枕边人无法拒绝他这样。

黎博利重重地叹了口气,无奈中带着隐隐的喜悦。

“好吧,”他松了口,“我会带你去乌萨斯。”

“那么准备一下吧,这次远行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